close

早洩要怎麼改善

想要改善早洩,可以從這5方面下手!

1. 降低生理敏感度:先找出陰莖勃起後的敏感點,有人是龜頭、有人是繫帶、有人則是陰莖主體的兩側或根部,然後用手拍打這些部位,或是用質感好的毛巾推揉這些地方,可以讓神經減稍微減敏感。

2. 降低心理敏感度:仔細想想,哪些情境特別容易讓你心理太興奮或太緊張。比方說,對方摸你、你看著對方的身體、你不知道對方的感覺,或是,你總會想起以前失敗的經驗。然後改變這些情境和想法,比方說,先別讓對方摸你、你不要看著對方的身體、在做愛前好好問問對方的感覺和需要。至於過去失敗的經驗,嗯,我知道那很難忘記,你先試試看用心理替代法,只要一想起來,就在心裡默念123,記得慢慢念,讓心理忙一下,或許可以沖淡一些擔心和焦慮的感覺。https://priligy.avseo.net

3. 加強射精控制的能力:你可以先放慢自慰速度,加強自己對射精反射點的察覺能力。感覺性興奮度達到60%想射精的程度,就要開始用「動停法」控制射精,停止自慰的動作,用力阻止射精感攀升,等感覺過去後,再繼續緩慢自慰。60%射精感可以控制後,再逐漸增加到性興奮度70%時再控制射精。不要每次都等到已經80%~90%了才想要控制射精,那時候早就過了射精反射啟動點,一去就不回頭了。

早洩要怎麼改善,必利勁
必利勁



4. 打破由自慰習慣所形成的反射反應:這點特別適合那些不論是看A片自慰、或是躲起來自慰,都習慣搶時間趕快射精的人。習慣一旦建立,要改變也很困難,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和心理,都會產生自動的反應傾向,如果你自慰一向很快,又怎麼能期待陰莖在做愛的時候可以慢慢品嘗呢。更何況,A片的刺激還會改變大腦激發的方式,大腦反應就像程式設定一樣,一旦寫好要改變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所以,如果你以前會看A片自慰,就先停止看A片吧,以前自慰速度很快,就把速度放慢下來吧。建立新的習慣,舊的習慣才能被真正改變喔。

5. 改善伴侶關係:嗯,做愛是兩個人的快樂活動,相互瞭解可以讓你更放鬆,如果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、感覺是什麼,或者對方根本就在生你的氣,或者默默為你打分數,那麼請找個不是做愛的時間好好聊聊吧,心靠近一點,身體也會自在一點。

陽痿的7大原因及10種高風險族群
攝護腺陽痿該怎麼治療.
不硬與高血壓與糖尿病
男性持久訓練
中醫壯陽補腎七大藥酒.
醫生推薦:哪一種壯陽藥最好
性欲很強但常常早洩是怎麼回事
歐盟也核准犀利士5mg能治療攝護腺肥大
壯陽藥的四種選擇方法
早洩吃什麼,早洩食療方法
犀利士服用方式
威而鋼官網證實抽電子煙會陽痿
中年人陽痿原因,心血管是主因
小心假陽痿變成真不舉
犀利士5mg可以治陽痿和攝護腺肥大症
必利勁價格,使用方式及禁忌
小孩誤食威而鋼會怎樣.
犀利士與降血壓藥一起吃會怎麼樣
男人第二次勃起需要多長時間
陽痿怎麼辦,用對方法70%都能重振雄風
為什麼運動可提高性功能,避免陽痿?
3分鐘看懂:攝護腺肥大與性功能陽痿的關連
不想變「蒟蒻男」該如何做到預防保健?
犀利士5mg價格
攝護腺炎會引發5種併發症,包括陽痿.
天然的犀利士,你每天都有吃嗎?
陽痿的治療觀念
早洩治療的藥物詳細介紹
當壯陽藥都沒用時,最後一個方法
急!性愛前吃威而鋼不射精是怎麼回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橋本有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